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周五起一連三日 網民到機場「接機」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《逃犯條例》修訂風波觸發連串示威遊行,其中有網民再發起於周五(9日)一連3天在香港國際機場舉行「萬人接機」集會行動,爭取政府回應徹底撤回修例等民間五大 ...




《逃犯條例》修訂風波觸發連串示威遊行,其中有網民再發起於周五(9日)一連3天在香港國際機場舉行「萬人接機」集會行動,爭取政府回應徹底撤回修例等民間五大訴求。

根據網傳的宣傳貼文指,有關行動計劃於周五至下周日(11日),在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入境大堂進行,表明屬自由活動,不會作出任何衝擊及破壞、也不入禁區。貼文又指,不會就行動向當局申請不反對通知書,呼籲有關方面停止使用暴力打壓和平示威遊行。

早前航空業界員工已於上月26日在機場一號客運大樓發起集會,要求政府撤回修例,大會指當日有1.5萬人參與集會,警方指高峰時有4000人參加。當日機管局移走接機大堂內部分長櫈,騰空地方分隔集會人士及旅客,並加強機場保安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