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

吳謹言:粉絲抗議接拍聶遠新劇 吳謹言被激瘦 __,吳謹言,聶遠,

粉絲好大反應喎。內地女星吳謹言和聶遠之前於內地劇集《延禧攻略》和《皓鑭傳》後,二人的默契相當好,而找二人拍檔的製作單位亦愈來愈多,有指之後他們會再合作 ...


粉絲好大反應喎。


內地女星吳謹言和聶遠之前於內地劇集《延禧攻略》和《皓鑭傳》後,二人的默契相當好,而找二人拍檔的製作單位亦愈來愈多,有指之後他們會再合作拍攝一套時裝劇《幸福來敲門》,不過有粉絲看完劇情簡介後,就批評劇情離譜,更聯名抗議拒絕吳謹言接拍,看來內地的粉絲相當肉緊。不過,有關方面就態度強硬,甚至把吳謹言的後援會帳號收回,跟之前佟麗婭及李易峰因粉絲左右而妥協拒演一事反差甚大。而吳謹言屬于正經理人公司旗下藝人,于正於微博表示吳謹言之後會客串一套時裝劇,之後便會參與一套以頂級陣容為主的年度劇《傳家》,他亦懶理粉絲,更指吳謹言被粉絲激到瘦了,又謂:「感謝粉絲,請隨便鬧,讓她再繼續瘦點。」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 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