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

【又封殺?】兩視后被大陸網民狙擊 「深藍」莊思敏叫加油即遭李佳芯粉絲狂插 __,中國,大陸,李佳芯,莊思敏,視后,

(互聯網圖片)
玻璃心無處不在,大台兩視后李佳芯(Ali)和田蕊妮最近慘成為大陸網民狙擊目標,非常陰公豬!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持續發酵,田蕊妮一向少談政治,但日前亦忍 ...


玻璃心無處不在,大台兩視后李佳芯(Ali)和田蕊妮最近慘成為大陸網民狙擊目標,非常陰公豬!



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持續發酵,田蕊妮一向少談政治,但日前亦忍不住在Facebook疑嘲林鄭班子「無限Loop」並留言:「我而家開個記者會宣佈一陣間會有一個記者會,嗰個記者會嘅內容係聽日會有一個記者會。」結果惹來大陸網民聲稱要全面封殺田蕊妮,又鬧她和老公杜汶澤是「垃圾夫婦」。阿田主演的無綫新劇《她。她。她的少女時代》將於本月19日播出,9月20日又會在旺角麥花臣場館再度舉行個人演唱會,未知會否受到影響。



阿田今日回覆傳媒時說:「唔緊要每當這些時候都總會有謾罵的聲音,我亦明白並不是每個人都了解目前所發生的事情,也應該習慣了吧!我亦只會努力做好當下的工作!多謝關心。」



至於李佳芯自6月起遭受大批大陸網民在微博,甚至翻牆到IG留言攻擊,要求TVB將她封殺及撤回Ali支付寶的香港代言人資格。Ali不甘被「屈」,昨日寫出心聲:「『港獨』這二字從不曾在我腦海或心出現。從前沒有、現在更沒有。紛擾和誤解都是我不願見的,我只想重見那個和平、安寧及守望相助的香港。希望人與人之間能夠多一點愛,少一點紛爭。」但原來事件還有後續,因為向來深藍、曾揚言「好想捉班打靶出去打靶」的莊思敏在Ali的Post留言:「加油!」即引來Ali的粉絲極度不滿,叫她不要騷擾其他人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每周送10萬】

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,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!

*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:52302-9



田蕊妮罕有出Post即被大陸網民狂鬧,稱要封殺她。(互聯網圖片) 田蕊妮罕有出Post即被大陸網民狂鬧,稱要封殺她。(互聯網圖片)
李佳芯澄清腦海從來沒有出現過港獨二字,只望人與人之間能夠多一點愛,少一點紛爭。(互聯網圖片)

李佳芯澄清腦海從來沒有出現過港獨二字,只望人與人之間能夠多一點愛,少一點紛爭。(互聯網圖片)
莊思敏的Post被網民cap圖。 (互聯網圖片)

莊思敏的Post被網民cap圖。 (互聯網圖片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