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

放生黎智英:批《蘋果日報》侮辱褻瀆國慶 官媒:已成香港之恥 __,蘋果,黎智英,

官媒發文稱,《蘋果日報》侮辱褻瀆國慶,已成香港之恥。內地官媒再次點名批評香港《蘋果日報》「有毒」,指《蘋果》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宣布對中國加關稅時,竟以 ...


官媒發文稱,《蘋果日報》侮辱褻瀆國慶,已成香港之恥。


內地官媒再次點名批評香港《蘋果日報》「有毒」,指《蘋果》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宣布對中國加關稅時,竟以《10.1贈慶 特朗普宣布向所有中國貨再加5%關稅》作為標題,狠批《蘋果》不惜嘲諷侮辱褻瀆國慶,對美方攻勢彈冠相慶,早已成為香港之恥和亂港的源頭。

文章指出,《蘋果》記者在香港警察總部記者會上,惡意阻撓內地記者陳曉前採訪,「同行刁難同行」,足見其記者是「立場先行」,新聞操守的淪喪;又批評《蘋果》平日習慣用有色眼鏡看內地,「添油加醋、煽風點火」從不錯過。

文章又指,自香港反修例風波開始以來,《蘋果》更以「新聞自由」為名,行「反中亂港」之實,歪曲阻攔警察執法,甚至在特首媒體見面會上高喊:「林太,你甚麽時候會死?」炮轟《蘋果》是「無節操的港媒」,早已成為香港之恥。

文章認為,新聞報道秩序也是社會秩序的重要部分,目前無良媒體大行其道,香港要止暴制亂、恢復秩序,除了對施暴的「黑衣人」繩之以法外,亦不能對製造媒體界「黑色恐怖」者聽之任之,絕不能容忍「無冕之王」成「無恥之徒」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