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黃大仙警察宿舍回復平靜 仍有防暴警看守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有防暴警看守宿舍。(趙瑞麟攝)昨日(3日)在大角咀舉行的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遊行演變成多區「游擊戰」,有示威者於今凌晨(4日)包圍黃大仙紀律部隊宿舍, ...


有防暴警看守宿舍。(趙瑞麟攝)


昨日(3日)在大角咀舉行的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遊行演變成多區「游擊戰」,有示威者於今凌晨(4日)包圍黃大仙紀律部隊宿舍,期間不斷有人將雜物拋擲入宿舍內,亦有人從宿舍內將一些物品擲出圍牆外,亦懷疑有人點燃炮仗之類物品。

至清晨示威者陸續散去,今早7時許,黃大仙紀律部隊宿舍出入口,仍有防暴警在場戒備,多輛警車停泊於宿舍外,出入口鐵閘仍然綁上鐵鏈,有多個小巴站牌橫亘地上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