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

汪明荃譴責示威者被斥虛偽 __,汪明荃,

汪明荃與高志森等前日發聲明譴責示威者,被莊梅岩怒轟虛偽。互聯網圖片
汪明荃與高志森等前日發聲明譴責示威者,被莊梅岩怒轟虛偽。互聯網圖片由汪明荃帶頭組成的團體「文化共融」前日發聲明,指香港社會發生一連串事件,特別是早前機 ...


由汪明荃帶頭組成的團體「文化共融」前日發聲明,指香港社會發生一連串事件,特別是早前機場「針對內地遊客和記者的暴力行為」,突破了文明社會底線,強烈譴責事件,聯署人除了汪明荃,還有高志森、鄺美雲及馬逢國等共16人。著名編劇莊梅岩前晚就在fb怒斥:「這些養尊處優、濫竽充數、背棄藝術的所謂藝術家、藝術行政人員,你們的文化就是虛偽的文化!」

相關新聞:陳美齡否認中傷爆眼少女



鄧萃雯在微博留言:「我很驕傲自己是中國人」表態。資料圖片 鄧萃雯在微博留言:「我很驕傲自己是中國人」表態。資料圖片

另外,北上搵錢的香港藝人也陸續表能,鄧萃雯前晚轉發一則央視新聞的微博,並留言︰「我愛中國,我愛香港,今天我很驕傲自己是中國人。曾經去過外國生活作留學生,真的很難找到歸屬感,世界根本沒有一個地方是完美無瑕的。願中國國泰民安,繼續向前。願香港和平,平安。#守護香港」

撰文:翁可人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