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港澳辦指暴力活動愈演愈烈 回歸以來最嚴峻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港澳辦及中聯辦就香港局勢於深圳舉行座談會。(何天成攝)香港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風波持續不斷,並演變成多場的衝突事件。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及中聯辦周三( ...


港澳辦及中聯辦就香港局勢於深圳舉行座談會。(何天成攝)


香港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風波持續不斷,並演變成多場的衝突事件。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及中聯辦周三(7日)於深圳舉行座談會,港澳辦主任張曉明在開場發言時表示,修例風波已持續60天,情況愈演愈烈,並形容香港正面臨回歸以來最嚴峻局面。

會上指出上一次類似座談會在2014年8月舉行,當時尚未發生「佔中」活動,惟今次座談會在社會不安定情況下舉行,並指香港示威中出現的暴力活動愈演愈烈,社會波及面愈來愈廣,中央高度關注當前局勢,從戰略和全局高度研判及部署,近日更透過港澳辦召開記者會及吹風會,表達中央的立場態度和基本看法。會上又指,是次座談會把話說得更透一些,打開天窗說亮話。

有建制派在會前指,若繼續動亂,並上升至觸碰到一國兩制底線會很危險,呼籲各界若想堅持一國兩制就要「停一停、諗一諗」,並對此時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是否能解決問題,抱有很大懷疑。

據悉,500名港區全國人大、全國政協委員、省級政協委員及立法會議員,均有出席是次座談會。當中包括立法會議員兼自由黨主席及副主席張宇人、邵家輝,新鴻基地產執行董事郭基煇等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