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

迪麗熱巴:夥迪麗熱巴拍廣告 奚夢瑤遮肚晒幸福肥 __,奚夢瑤,迪麗熱巴,

奚夢瑤與迪麗熱巴拍廣告時明顯比婚前發福了。內地超模奚夢瑤與90後花旦迪麗熱巴一齊拍廣告,日前二人以黑色衣服上陣,由於室外有風,二人都盡顯飄逸,長髮隨風 ...


奚夢瑤與迪麗熱巴拍廣告時明顯比婚前發福了。


內地超模奚夢瑤與90後花旦迪麗熱巴一齊拍廣告,日前二人以黑色衣服上陣,由於室外有風,二人都盡顯飄逸,長髮隨風而擺,而奚夢瑤於拍照期間,全程孭着小包包行來行去,略有拘謹,而與丈夫何猷君結婚不久的她,亦出現雙下巴,整個人都脹了不少,明顯有婚後的「幸福肥」,她還刻意用手袋遮住小腹。期間,她與迪麗熱巴都有講有笑,拍攝氣氛和諧。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