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

見證「童話故事」 湯洛雯送嫁感動淚崩 __,湯洛雯,

朱千雪獲好姊妹送嫁!
見證「童話故事」湯洛雯送嫁感動淚崩湯洛雯、蔣家旻等一班好姊妹在峇里出席朱千雪婚禮,看到穿上婚紗的千雪翹着父親步入教堂時,不約而同即告淚崩,為千雪覓得幸 ...


見證「童話故事」 湯洛雯送嫁感動淚崩

湯洛雯、蔣家旻等一班好姊妹在峇里出席朱千雪婚禮,看到穿上婚紗的千雪翹着父親步入教堂時,不約而同即告淚崩,為千雪覓得幸福而感動。湯洛雯昨日在ig留言:「是你令我覺得這個世界上還有童話故事的。」她直言參加千雪婚禮很開心,尤其聽到新人說出結婚誓言時,令她感動不已!今次她們不是以「姊妹團」身份去峇里,因千雪不想麻煩大家,她說:「佢好細心,想我哋Enjoy個婚禮,所以我哋只係參加好姊妹嘅婚禮。」

蔣家旻亦很開心能見證,她們跟千雪在當地還有很多「節目」,除了在酒店食Tea「girls talk」之外,還陪新娘子上頭:「上頭嗰刻大家都好興奮!」而劉倩婷與老公李丞責都有到賀,她直言婚禮溫馨浪漫:「個婚禮好Sweet,Tracy好貼心,對每位賓客都照顧得好周到,好多嘢以賓客為先,非常細心。」婚禮上,千雪的花球拋給了岑杏賢,問劉倩婷是不是「內定」?她笑說:「唔係特登,呢啲夾唔到嘅,佢哋心有靈犀啫!」

劉倩婷與老公李丞責放閃!
  • 劉倩婷與老公李丞責放閃!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