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

曹敏莉:為陳紫蓮默哀 曹敏莉:佢好似我哋媽咪咁 __,曹敏莉,

曹敏莉表示陳紫蓮對佢人生好重要。慧妍雅集在九龍塘舉行慈善月餅義賣活動,並宣布新一屆委員會名單,翁嘉穗擔任新任會長,曹敏莉任信託委員會主席。同場還有莫可 ...


曹敏莉表示陳紫蓮對佢人生好重要。


慧妍雅集在九龍塘舉行慈善月餅義賣活動,並宣布新一屆委員會名單,翁嘉穗擔任新任會長,曹敏莉任信託委員會主席。同場還有莫可欣、戚黛黛、劉倩婷、周麗明等,而張嘉兒及李姿敏更帶同小朋友出席。活動上,眾人為早前病逝的「港姐之母」、慧妍雅集榮譽顧問陳紫蓮(Rosa)默哀,並將根據其意願將帛金捐予泰山公德會、無國界醫生及慧妍雅集。而慧妍雅集的部分將會捐出,慧妍亦會在去年的經費中撥出十萬元人民幣在貴州桑木村建設「慧妍雅集陳紫蓮衞生室」,為當地民眾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。


翁嘉穗直言上任後心情緊張,指業務比想像中繁忙,但因之前有協助老公處理活動,因此也能應付。她又指今年慧妍目標以藝術做主題,協助年青人發揮藝術天分。年前曾任會長的曹敏莉對翁嘉穗甚有信心,而且是團體工作,會互相幫助。


講到Rosa離世,兩人透露9月11日舉行喪禮,以佛教儀式進行,慧妍會印製場刊,會員寫下一些對她的說話。曹敏莉表示知道Rosa近年身體抱恙,有陪她看醫生,但對她離世前亦感突然:「佢好似我哋媽咪咁,記得我仲未參選,佢係第一個打電話畀我嘅人,因為我係海外佳麗,佢教我好多注意嘅嘢,對我人生好重要。」




---------------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