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

《閨蜜睡房》:【閨蜜睡房】林愷鈴喊功來自阿媽 __,林愷鈴,龔慈恩個囡,

林愷鈴得19歲大把世界!藝人龔慈恩的囡囡林愷鈴步媽咪後塵踏足娛樂圈,只有19歲的她憑清秀面孔、高挑身材,獲「最強星二代」、「最靚星二代」和「港版允兒」 ...


林愷鈴得19歲大把世界!


藝人龔慈恩的囡囡林愷鈴步媽咪後塵踏足娛樂圈,只有19歲的她憑清秀面孔、高挑身材,獲「最強星二代」、「最靚星二代」和「港版允兒」等美譽。早前她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「海馬牌床褥特約」《閨蜜睡房》訪問,每逢星期五、六、日更新一集,她跟主持人俞詠文(Angela)坦言星二代的身份,對她是好處多於壞處,從媽咪身上更學到「喊」的秘技,她分享心得,原來拍喊戲前一分鐘,多飲水有助谷淚水,又講笑稱有媽咪在身邊,不時有很多着數,想知道有乜嘢着數,就要留意《閨蜜睡房》喇!


---------------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