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近百市民夜集深水埗警署外 叫口號聲援被捕人士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深水埗氣氛尚算平靜。(余宏基攝)【21:35】有人用雷射筆照向深水埗警署。香港社會混亂未息,警方在過去兩日的示威衝突共拘捕86人。昨晚(25日)一度有 ...


深水埗氣氛尚算平靜。(余宏基攝)


【21:35】有人用雷射筆照向深水埗警署。

香港社會混亂未息,警方在過去兩日的示威衝突共拘捕86人。昨晚(25日)一度有大批示威者聚集、防暴警曾舉黑旗警告的深水埗,今晚(26日)9時許又有數十名市民在深水埗警署對出行人天橋聚集,高叫口號聲援被捕人士,並重申5大訴求,暫未見混亂。

另外,晚上近10時,大約200名示威者包圍黃大仙中心南館管理處,要求職員交代早前有保安員,讓警員進入商場拘捕示威者情況。惟職員僅將一個電話號碼交給示威者,叫其致電該號碼了解。其後,部分示威者破壞管理處設施,以及在牆上貼上便利貼後離去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