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

【意甲開鑼】祖記強化中後場衝歐聯 C朗意圖盡搶盃 __,C朗,基斯坦奴朗拿度,

新季意甲周六展開,祖雲達斯打頭陣作客帕爾馬,祖記上季購得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後,輕鬆衞冕完成聯賽八連霸。今季祖記由沙利接替艾基利領軍,仍被高度看好再 ...


新季意甲周六展開,祖雲達斯打頭陣作客帕爾馬,祖記上季購得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後,輕鬆衞冕完成聯賽八連霸。今季祖記由沙利接替艾基利領軍,仍被高度看好再贏意甲;上季加盟表現未達巔峯的C朗,在球隊中後場實力大幅提升下,將放眼衝擊各大錦標,還有球隊一直夢寐以求的歐聯冠軍。 文:尊嘉



足智彩開出來季意甲冠軍賠率,祖記為1.33倍大熱,拋離次熱4.3倍的拿玻里;祖記新季率先亮相,在香港時間周日凌晨作客帕爾馬。祖記上季高調簽入C朗後,在意甲提早五輪封王,最終更拋離亞軍拿玻里11分,不過在歐聯連續2屆8強出局後,執教長達五年的艾基利宣告離任,請來上季帶領車路士贏得歐霸冠軍、前拿玻里教練沙利執教,祖記除看中沙利上季的歐戰能力及熟悉意甲外,亦期望他能令C朗如同去年在車路士重上高峯的夏薩特一樣。



免費簽藍斯鋪橋搭路

不過上季祖記已證明,購得C朗並不能解決一切問題,故今季痛定思痛強化中後場,首先是延續「免簽之王」的本色,免費簽下前阿仙奴中場艾朗藍斯及前巴黎聖日耳門(PSG)中場拉比奧特,前者有力將祖記中後場與C朗串連,後者則可加強攔截能力,又重簽前隊長、41歲鋼門保方,成為經常「蝦碌」的施捷斯尼副手,為門將位置提供「雙保險」。



祖記隨後更成功從巴塞隆拿及PSG等豪門手中,搶走前阿積士隊長、上季頭槌頂破祖記歐聯夢的20歲荷蘭中堅馬菲斯迪歷特,又購得年輕守將美列迪美羅,為原本經驗豐富的老人防線添加活力;閘位方面更將攻強於守的祖奧簡斯路賣走,換入丹尼路雷斯補充實力,守力顯著上升。



上季入球量減失金靴

前線方面,祖記放棄了未來希望摩斯堅恩,反而選擇收回沙利愛將希古恩,加上保羅戴巴拿及文迪蘇傑離隊不成,使祖記前線經驗及即戰力兼備,有望助C朗挑戰更多獎項。事關上季祖記除兵敗歐聯,意盃亦在八強不敵阿特蘭大,C朗在意甲亦只攻入21球,不但落後神射手加利亞雷拉五球,歐聯上陣9場亦只得6球,無緣歐洲金靴等獎項,更是C朗過去10年入球量最低一季;相信經歷一季適應後,今季C朗有望迎來大爆發,為祖記染指各大錦標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每周送10萬】

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,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!

*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:52302-9

--------------------

82頁英超開季特集

Big 6實力全面分析

點擊即睇: https://hk.adai.ly/e/V1MBNAfGTY

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體蘋果》陪你睇波講波

https://www.fb.com/appledailysports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