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

劉佩玥:C1:劉佩玥警鐘胸契妹蓄勢待爆 __,Jessica C,劉佩玥,警鐘胸,

爆紅KOL踩過界拍住上?港姐劉佩玥(Moon)近年憑着個人實力和清純可愛面孔,在圈中發展一帆風順。而她視為親妹的KOLChristie近日亦在網絡上爆 ...


爆紅KOL踩過界拍住上?


港姐劉佩玥(Moon)近年憑着個人實力和清純可愛面孔,在圈中發展一帆風順。而她視為親妹的KOL Christie近日亦在網絡上爆紅,因而被揭發「姊妹」關係。與Moon長得猶如孖妹的Christie,挾着美貌和火辣身材成功殺出血路,有傳正密謀殺入娛樂圈與Moon拍住上。

2013年香港小姐劉佩玥當年憑着淡定表現和甜美笑容奪得季軍,之後在娛樂圈發展,曾拍攝《四個女仔三個BAR》令人氣急升,但原來她多年來「私有」索爆「契妹」Christie,其樣貌同樣標致、身材亦相當出眾,條件絕不遜於Moon。

由於近年進軍KOL界的Christie擁有高質素條件而獲網民追捧,近期在網上人氣急升火速爆紅成為網絡紅人,同時亦令她與Moon的「姊妹」關係曝光!不少網友一度誤解Christie為Moon的親妹,但其實二人是青梅竹馬的契姊妹關係。

樣貌神態如倒模

現年26歲的Christie畢業於樹仁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系,現任職美容編輯,憑着清澀的面孔,在Instagram已吸納2.3萬個Followers。她不時在網上分享與Moon的合照,無論樣貌、動靜和神態均相當神似。早前Moon推出新書,她亦有到場支持,並在社交網感性發文:「在人生不同時期重要的時刻你也總在我身旁,這次到我見證你的其中一個夢想實現了,由衷的替你高興。」感情要好。

除了樣貌出眾外,Christie的魔鬼身材亦成為焦點,見她經常到沙灘與陽光玩遊戲,大騷逼爆身材和白滑長腿,即被網友封為「陽光少女」。其社交網上載過不少火辣三點式相片,毫不吝嗇美好身段,其中一張躺着谷出「警鐘胸」的泳衣照,過千名Followers火速派Like。她同時活躍KOL界,不時在網上平台介紹女生飾物和化妝品、護膚品,又分享美食點評,難怪得到廣告商歡心獲得品牌贊助,有傳她短期內會殺入娛樂圈與Moon拍住上。

錫錫男友放閃

惟高質的Christie原來已名花有主,其社交網不難發現她與男友Randy的合照,二人打得火熱非常恩愛。今年七夕中國情人節,Christie上載依偎着男友膊頭的合照,留言放閃:「你在錯的人面前屬於一文不值,但在合適的人眼中卻是無價之寶。七夕快樂,愛你。」而Randy亦曾上載與女友到芭堤雅旅行的相片,Christie在池邊向他獻吻,他更留言「此刻無價」表達心情。Randy擁有健碩身形,去年更考獲健身教練證書。

對於契妹Christie被誤認為親妹,Moon受訪時說:「我屋企人睇到段新聞都覺得幾好笑,其實我得一個細佬啫!Christie係我中學時候嘅師妹,因為我好錫佢,佢又好鍾意黐住我,所以就以家姐細妹相稱。因為我哋真係由細細個開始Friend,所以我哋感情好好,同屋企人、真姊妹冇咩分別。」問到會否引薦契妹入娛樂圈?Moon說:「入行嚟講就要問佢,我相信佢性格都適合,又鍾意玩又好動,但佢依家係半個KOL,都已經算做緊幕前嘢,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佢,唔好Harsh(嚴苛)而且佢都好似冇問過我要唔要入TVB,如果佢有興趣,我當然會盡力幫佢。」

更多新聞,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:

https://orientaldaily.on.cc/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