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10日 星期六

楊冪:C1:楊冪魏大勛姊弟戀情侶鞋洩蜜 __,楊冪,

女神變情人,Fans夢成真!現年33歲、去年底宣布與劉愷威結束五年婚姻的內地女星楊冪,單身八個月,突然爆出與小三歲的內地男星魏大勛玩姊弟戀,觸發雙方粉 ...


女神變情人,Fans夢成真!


現年33歲、去年底宣布與劉愷威結束五年婚姻的內地女星楊冪,單身八個月,突然爆出與小三歲的內地男星魏大勛玩姊弟戀,觸發雙方粉絲罵戰,甚至聲稱要「脫粉」!未有直接否認戀情的魏大勛,更被爆情傾楊冪13年,為了女神而發憤考上中央戲劇學院。

有內地網民爆料,指日前在北京798藝術區,巧遇魏大勛和一名女子看展覽,全程肩並肩,形影不離。當時兩人戴帽子及口罩掩人耳目,並穿同款情侶波鞋。雖然該網友未拍得女子的正面照,但卻有眼利網民發現相中女子的左腳小腿有一個胎記,無論位置及大小都跟楊冪的胎記一模一樣,加上其一身打扮,與楊冪早前現身機場的裝束非常相似。兩人早前曾合拍綜藝節目《密室逃脫》,朝夕相對,故疑似拍拖的消息不脛而走!

合拍節目甜蜜互動

消息爆出後,魏大勛在微博發文:「只是跟朋友逛個街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而該爆料網民昨日再「加碼」,網晒一張經過模糊效果處理、疑似楊冪挽着魏大勛手臂的相片。由於魏大勛的回應可圈可點,故有兩個解讀:一是魏大勛只說是跟朋友出街,根本不是楊冪,否認戀情;第二個解讀則是他未有直接否認女方是楊冪,只以「朋友」來稱呼她,間接承認雙方約會一事。

由於魏大勛回應含糊,加上楊冪方面未作澄清,令緋聞炒得甚囂塵上,大批網民翻出他們「秘戀」的證據,包括七夕當天,兩人整天一起玩網上遊戲,以及拍《密》時的親密互動。楊冪拍《密》時,被突然彈起的彈簧床嚇倒,魏大勛立刻上前拉住她;又有一次楊冪弄髒了手後,直接往魏大勛身上擦;以及在密室內,魏大勛把受驚的楊冪拉入懷中。

迷戀13年夠專一

魏大勛被網民翻出早於2006年已迷戀楊冪,好感已植根多年,並曾指為了女神而考中央戲劇學院。13年前還未入行的魏大勛曾發博文:「這2天迷上楊冪了!我只是喜歡看見她的那對大眼睛,我感覺已經成為她的Fans,雖然我知道也會在這個娛樂圈混,真希望有機會能跟她合作,所以我一定要考上中央戲劇學院!」而2014年魏大勛參演劇集《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》時,有句對白被指是他臨時爆肚加上:「她叫楊悔,外號小楊冪,聽名字你就知道長得有多漂亮了吧!」多年來他對楊冪的「愛」堅貞不移,曾在節目中被追問喜歡楊冪、Angelababy還是迪麗熱巴,他仍堅持選擇楊冪。

更多新聞,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:

https://orientaldaily.on.cc/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