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

莫少聰:C1:莫少聰囡囡揚威日本滑冰奪金 __,莫少聰,

以女為榮!現年58歲的藝人莫少聰,近年成為單親爸爸,身兼母職獨力照顧7歲女兒莫芷嫣,更落力培育女兒成為滑冰選手,而芷嫣亦不負父親厚望,年紀輕輕已揚威海 ...


以女為榮!


現年58歲的藝人莫少聰,近年成為單親爸爸,身兼母職獨力照顧7歲女兒莫芷嫣,更落力培育女兒成為滑冰選手,而芷嫣亦不負父親厚望,年紀輕輕已揚威海外,早前於日本滑冰比賽中脫穎而出勇奪金牌!莫少聰受訪時笑指囡囡遺傳了他的表演欲,至於會否考慮讓她入行,他直言最緊要睇女兒興趣!

近年於內地發展的影星莫少聰,2011年與年輕28歲的內地歌手孫雲玲結婚,惟這段「父女戀」只維持了5年便離婚收場,由他獨力照顧女兒莫芷嫣。現年7歲的芷嫣相當生性,品學兼優而且才藝出眾,精通滑冰的她去年於內地花樣滑冰比賽中拿下兩面金牌,最近更再下一城,先後到青島、內蒙古及日本出賽,其中今年6月於日本舉行的《Skate Japan 2019》兒童組別中奪冠軍殊榮,揚威海外!

莫少聰日前於微博上載女兒得獎照,化身「跟得爸爸」的他為女兒打氣並拍照留念,見證女兒奪冠後亦流露出自豪笑容,對其表現相當滿意。他留言分享喜悅:「回想在這兩個月的暑假,我跟女兒都過的十分充實,我去了非洲國家和青海玉樹做慈善活動,而她!人人放假,她就天天都要練習滑冰,最後拿下日本一面金牌,青島和內蒙古拿下兩面銅牌,也是給她一個鼓勵,所以我一直相信,只要你努力一定會有收穫,我們互勵互勉,繼續加油。」不少網友紛紛送上恭喜,亦有讚芷嫣才貌雙全,可考慮向娛圈發展。

精通泳術小提琴

莫少聰接受訪問時表示,女兒除了滑冰外,還有學小提琴及游水,同樣拿過不少獎牌,但最愛還是滑冰,他引以為傲地說:「當初只係睇佢對邊方面有興趣,最後最鍾意滑冰,佢仲話寧願唔學其他嘢都想專心滑冰,佢好努力,一星期至少上三堂。」問到單親爹哋有何教女心得?他謂最重要多時間陪伴對方:「我好多時會陪佢早瞓,夜晚8點幾瞓,早上5點幾起身,送佢返學,大家多接觸成為朋友,可以話多年來陪住佢成長。」而囡囡亦很窩心,當他生日、父親節時,都會親手畫畫作禮物,小小心意已令他冧爆。問到若囡囡想入娛圈會否支持?他說:「等佢大個睇佢有冇興趣,我唔會反對,但一定要學業為重。」又指囡囡遺傳了他的基因,很有天賦及表演欲。

爭取親子時間

莫少聰近年拍戲兼搞茶莊生意,即使工作繁忙,他都非常珍惜與女兒相處的機會,平日經常於網上分享囡囡生活點滴,可見兩父女雖然年紀相差51載,但並無代溝。而日前芷嫣第一天開學,他便親自管接送,認真廿四孝!除了專心湊女,他亦不忘行善,近年發起以他名字命名的「少聰愛心行動」,頻頻到各地探訪長者、小童及弱勢社群,本月初他到海拔4,780米的山區做義工時,更曾出現高山反應,要吊鹽水及食藥治療,但仍堅持行程,善心爆棚!

更多新聞,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:

https://orientaldaily.on.cc/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