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

吳亦凡:C1:吳亦凡暗交《延禧》宮女返竇短敍 __,《延禧》,吳亦凡,

十指緊扣社交網洩「蜜」!現年28歲的前韓國男團EXO中國成員吳亦凡,早前自爆有結婚念頭,原來已有對象!他昨日被拍得與曾於宮廷劇《延禧攻略》參演小宮女的 ...


十指緊扣社交網洩「蜜」!


現年28歲的前韓國男團EXO中國成員吳亦凡,早前自爆有結婚念頭,原來已有對象!他昨日被拍得與曾於宮廷劇《延禧攻略》參演小宮女的內地網紅「回眸妹妹」秦牛正威,十指緊扣返男方寓所「點燈」短敍,疑似戀情曝光。


近年甚少緋聞的內地藝人吳亦凡,今年亮相內地真人騷《嚮往的生活》時曾坦言有意於35歲前結婚,又發表徵婚宣言:「我是你的大碗,你是我的寬麵嗎?」直到昨日「寬麵」真身終於曝光,竟然是年僅21歲的長髮女學生秦牛正威!


吳亦凡近日被拍得在內地開車與女子返家,當時由其助理先行接該女子上車,隨後他戴着漁夫帽及口罩現身,與女子坐在車廂後座。一行人回到男方住所,吳亦凡落車後放下戒心,主動拖女大展冧功,對方亦非常受落流露甜笑,兩人一路十指緊扣上樓。短敍一段時間後,他匆匆離開繼續工作行程。


疑似對話曝光 默認戀情


緋聞爆出後,該女子火速被起底,原來是一名叫秦牛正威的北京電影學院大一學生,與內地藝人吳磊及宋祖兒同期,高中時曾被封為校花。其實她同樣是娛樂圈中人,去年因拍攝一段回眸甜笑短片而一夜成名,獲封「回眸妹妹」成為網紅,坐擁百萬粉絲。她繼而轉向幕前發展,以藝名「鹿依」並開設「鹿依Luna」社交網帳號正式出道,開設個人工作室及粉絲後援會,不但曾參加「你的寶貝」女團,還拍過宮廷劇《延禧攻略》內的植入手機廣告,以宮女扮相示人,並與該劇男主角聶遠演對手戲。她又曾於節目上與內地女星關曉彤同框,並在社交網平台上與女星楊超越及陳意涵等互相關注,絕對是明日之星。


對於戀情曝光,女方的工作人員只表示「私事不回應」,但網上流出一輯疑似是秦牛正威與網友的對話截圖,當網友送上祝福:「希望你們幸福,希望你能好好照顧哥哥,把我們粉絲不能做的替我們做了。」她回應:「是的喲!」疑似默認戀情。


送公仔做定情信物


網友亦從女方的社交網翻查出各種蛛絲馬迹,秦牛正威日前曾晒出全身照及一張比卡超公仔照,打扮與被拍當日如出一轍,腰間亦掛着該公仔,但「洩蜜」後立即刪走有關照片。同時,吳亦凡早前亮相節目《中國新說唱》時曾帶着比卡超公仔並笑說:「我有一個伴,我終於不孤單!」女方亦曾透露參加了其粉絲見面會,並送上同款公仔,猜測是兩人的定情信物。


另外,秦牛正威曾於6月上載自拍短片,影片中的男聲亦被指與吳亦凡甚為相似;吳亦凡於本月9日因颱風被困上海,卻堅持開車回北京,恰巧女方於本月10日生日,估計他為女友慶生而趕返北京。


更多新聞,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:


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