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

【大媽唔識死】𨋢門未閂就上升! CCTV拍到驚險一幕 __,

捧餐大媽從升降機未關上的門縫隙處竄出外面。
正所謂藝高人膽大,但也不用拿自己生命來作賭注吧!微博近日熱傳一段令人膽戰心驚的短片,從畫面可見,2名女子正在一棟大樓的升降機內,眼見升降機門未關上便向 ...


正所謂藝高人膽大,但也不用拿自己生命來作賭注吧!微博近日熱傳一段令人膽戰心驚的短片,從畫面可見,2名女子正在一棟大樓的升降機內,眼見升降機門未關上便向上升,其中一名捧着一鍋菜餚的大媽,竟從門的縫隙中竄出,險象環生;另一名女子一臉「驚呆」,不知所措。



該段長約半分鐘的影片,並沒有標註拍攝地點與時間,只顯示出「電梯故障時,請勿強行逃生」警告字句。影片一開始,只見有2名女子在升降機內,等待關門上樓。可是在門還未關上時,升降機便已往上升。就在千鈞一髮之際,捧着一鍋菜餚的大媽竟縱身向前,彎腰竄出,強行從快將消失的門縫隙處跳出外面。



當時還在升降機內的另一名年紀較大的女子,被眼前的驚險一幕嚇呆,當場流露出不知所措的神情。而升降機在門沒有關上的情況繼續往上升。



看過這段影片的網友,都替那位藝高人膽大的大媽抹一把汗,紛紛表示,一旦走避不及,分分鐘被快速向上升的升降機夾死或夾斷手腳。還有眼尖的網友指,大媽「手穩湯不灑」,紛紛猜測她或許是隱身於民間的世外高人。



沸點視頻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每周送10萬】

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,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!

*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:52302-9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