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

【物理治療師隨crew開工】女神陳瀅最先獲派福利 排頭位按到滿意 __,女神,陳瀅,

女神陳瀅正在為電視劇《愛美麗狂想曲》開工,雖然天氣炎熱,又在室外取景,陳瀅又全程流汗,要用紙巾抹汗,但就笑騎騎。因為有專業物理治療師在現場,陳瀅更成為 ...




女神陳瀅正在為電視劇《愛美麗狂想曲》開工,雖然天氣炎熱,又在室外取景,陳瀅又全程流汗,要用紙巾抹汗,但就笑騎騎。

因為有專業物理治療師在現場,陳瀅更成為最先獲贈福利。

這位物理治療師名叫林景程,在理工大學取得物理治療系榮譽理學士學位,早已經攞正牌執業,09年參加《超級巨聲》正式入行,在無綫一直拍劇,他曾經透露,因為要開工而忽略病人,所以他現在都是業餘性質睇症。

他表示在拍《ON CALL 36小時》期間,他只要有針在手,就會幫同事針灸,很受歡迎。難怪當日,跟陳瀅按頸肩後,他又幫在場的工作人員拉筋放鬆肌肉,絕對沒有厚此薄彼,靚女楊埕都要乖乖排隊等位。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