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

【Fans點算?】劉德華突然取消8月生日會 費用全退 __,劉德華,

華仔天地昨日在官網中表示,今年華仔的生日會將會取消。
【新增內容】近年劉德華會帶着家人,跟一班歌迷聚會慶祝生日,歌迷會每年負責統籌劉德華生日會,被Fans視為近距離親近華仔的機會!華仔本來在今月底舉行「華 ...


【新增內容】



近年劉德華會帶着家人,跟一班歌迷聚會慶祝生日,歌迷會每年負責統籌劉德華生日會,被Fans視為近距離親近華仔的機會!



華仔本來在今月底舉行「華仔天地」生日會,慶祝58歲生日,雖然歌迷會會向會員收取費用,不過昨日華仔天地突然在官網中發出「生日會取消通告」,表示經過考量後決定取消,而華仔天地表示報名費用會全數退還,但就沒有提及要考量甚麼問題或甚麼因素而取消生日會。



問到華仔忠粉、名模歐陽妙芝可失望今年不能跟偶像慶祝生日?她今天回覆《蘋果》時說:「一切尊重老大(劉德華)意願!」



今日歌迷會方面回覆《蘋果》查詢:「在籌辦執行上出了一些問題,所以今年暫停 。」



「生日會取消通告」全文:

親愛的家人,

原定於8月24日舉行的生日會,經過考量,決定取消。

謹此致歉。

報名費用,全數退還,退款相關事宜,將細看「退款詳情」公佈。

非常感謝您們的報名和支持。

華仔天地謹啟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每周送10萬】

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,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!

*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:52302-9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錶迷必讀!

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

https://hk.adai.ly/e/v7jEA0MC1X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