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

英超Fever:反歧視保衞戰 為普巴曼聯大團結 __,曼聯,

(互聯網)唔止足球睇波,仲有24小時滾動賠率,即時體驗:https://bit.ly/2UmNL0L 曼聯上仗作客賽和狼隊1比1,賽事下半場保羅普巴射 ...


(互聯網)


唔止足球睇波,仲有24小時滾動賠率,即時體驗:https://bit.ly/2UmNL0L 

曼聯上仗作客賽和狼隊1比1,賽事下半場保羅普巴射失12碼累球隊失分,賽後網上充斥種族歧視言論,事件引來曼聯內部強烈反應,包括會方發聲明譴責,多位曼聯主力亦發言聲援,為咗悍衞「失分罪人」普巴,一時間曼聯內部空前團結。

事件起因在下半場68分鐘,當時比數仍然1比1,普巴博得12碼,但普巴未有交予上仗12碼功臣拉舒福特主射,由自己操刀,結果不幸射失,曼聯錯失贏波機會打和1比1,賽後普巴受千夫所指,網上出現種族歧視言論,諸如「黑鬼」、「骯髒」、「黑猩猩」等叫罵。

失兩分唔係世界末日,公眾咁鬧法對球隊傷害好大,曼聯官方發表聲明譴責,內容大致係:「曼聯全體就針對普巴的種族歧視言論感到噁心,並強烈譴責,這些言論只是部份球迷的個人行為,不代表會方的價值觀,曼聯對任何形式的種族歧視行為堅持零容易,我們會通過『All Red All Equal』計劃對抗,並確認發布種族歧視言論者身份,採取行動。」

曼聯群星亦為普巴發聲,哈利馬古尼表示:「言論令人嘔心,請立即停止。」拉舒福特亦留言:「夠了,曼聯是大家庭,普巴是我們一部份,你攻擊他即是攻擊全部人。」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 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