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

蔡依林:解放半球 G奶蔡依林爆乳出遊急刪圖 __,蔡依林,

蔡依林身材出眾人盡皆知,她在社交網分享旅行照,Po相不久,疑因為尺度太大,悄悄將照片剷走…台灣天后蔡依林(Jolin)在繁忙的工作日程中,難得有空檔, ...


蔡依林身材出眾人盡皆知,她在社交網分享旅行照,Po相不久,疑因為尺度太大,悄悄將照片剷走…


台灣天后蔡依林(Jolin)在繁忙的工作日程中,難得有空檔,Jolin與朋友出外走走,在社交網開心分享,又覺得尺度太Over而快速刪照,不過美照已被粉絲截圖瘋傳。是次旅行Jolin還帶同愛犬「屋虎」同行,跟家人、朋友到瑞芳旅行,分享旅行相中,其中兩張她穿上桃紅色V領吊帶上衣,一張貼着黃色小鴨,大騷深刻事業線,另一張她手搭在陽台,愛犬「屋虎」跟她視線一致,人狗同心,不過網民的視線就落在她側身上圍身上,牆壓胸,呈現G奶撐爆衣服的效果,雖然天后靜靜刪相,只留下了用手遮胸的照片,但粉絲早已截圖,並留言大讚「波濤洶湧」簡直太美好,有粉絲則提Jolin當心:「衣服往上拉點,不可以再穿這麼露了哦!」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