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

鄧紫棋(G.E.M.):內地網紅七千萬搞婚禮 轉個頭直播賺一億 __,G.E.M,G.E.M.,鄧紫棋,

有冇咁勁!日前內地網紅辛巴和女友初瑞雪舉行一場盛大的演唱會式婚禮,邀請了影星張栢芝、鄧紫棋、王力宏和成龍等42位藝人出席,陣容鼎盛。有傳辛巴為這個騷斥 ...


有冇咁勁!


日前內地網紅辛巴和女友初瑞雪舉行一場盛大的演唱會式婚禮,邀請了影星張栢芝、鄧紫棋、王力宏和成龍等42位藝人出席,陣容鼎盛。有傳辛巴為這個騷斥資了共七千萬元人民幣(約七千九百萬港元),而演唱會後新郎辛巴開直播賣東西,兩個多小時的直播營業額達一億人民幣(約一億一千多萬港元),網民嘆網紅的吸金力比明星還要大。婚禮由內地藝人胡海泉擔當司儀,成龍則擔任壓軸嘉賓獻唱。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