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

【最美星二代】索女Hilary撐場都冇符!男友愛駒走勢不似預期 __,Hilary,

Hilary
【新增影片】這天(30日)沙田馬場舉行多組泥地大閘,全朝橫風橫雨,最吸引人目光不是馬匹,而是有一對年輕情侶殺入馬場,惹來大家注目,他們就是「南莊」系馬 ...


【新增影片】



這天(30日)沙田馬場舉行多組泥地大閘,全朝橫風橫雨,最吸引人目光不是馬匹,而是有一對年輕情侶殺入馬場,惹來大家注目,他們就是「南莊」系馬主施仲樂和和女友Hilary Fan。



22歲的Hilary是上山詩鈉的女兒,被傳媒譽為「最索星二代」之一,難怪這對靚仔靚女一現身,即成為全場焦點。施仲樂和女友Hilary,以及一位年輕男友人一起到場,他們先在機坪耐心等候,直至施仲樂名下的新馬「南莊之歌」終於步出機坪準備前往跑道試閘,練馬師沈集成就迎接Hilary等人,一起觀看馬匹,新任公司騎師希威森為該駒出試,結果馬兒試閘跑得第九名。試畢後施仲樂一行三人,聆聽沈集成和希威森的匯報,看來對愛駒的進度十分緊張。



Eric施仲樂是著名愛國商人施子清的孫兒,同時是全國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施榮懷的21歲次子,施仲樂和Hilary數月前曾拍拖現身跑馬地馬場,為家族賽駒「南莊加寶」拉頭馬。施仲樂對賽馬甚感興趣,更曾想過加入有關行業發展,他曾到澳洲Mark Newnham(即活侯夫人馬房前副練、現時羅富全馬房「妙算達人」的上手練馬師)馬房當實習生。



至於「南莊之歌」是4歲澳洲自購馬,來港前4戰得2冠2落第,贏1200、1400米,評三班70分,仍未在港上陣,今日是牠首度在港試閘,結果慢閘毫無走勢,看來狀態仍未到位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馬匹賽績、騎練數據、名家貼士

【最強贏錢武器 盡在蘋果馬網】

https://hk.adai.ly/e/5nFdCiYq8Y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撐學生】

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《蘋果》

立即按此



Hilary





施仲樂

施仲樂
南莊之歌

南莊之歌
Hilary(資料圖片)

Hilary(資料圖片)
Hilary(資料圖片)

Hilary(資料圖片)
Hilary(資料圖片)

Hilary(資料圖片)
Hilary(資料圖片)

Hilary(資料圖片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