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

蜘蛛俠homeless預言成真,嘴砲組合仲有無機?死侍真身回應「可以,不過……」 __,死侍,蜘蛛俠,

蜘蛛俠homeless預言成真,嘴砲組合仲有無機?死侍真身回應「可以,不過……」
昨天Marvel迷最傷心的消息,必定是迪士尼Marvel和Sony談判決裂,令到版權本屬於Sony的蜘蛛俠要離開加入了4年的MCU,也令到Marvel ...


昨天Marvel迷最傷心的消息,必定是迪士尼Marvel和Sony談判決裂,令到版權本屬於Sony的蜘蛛俠要離開加入了4年的MCU,也令到Marvel電影宇宙中失去了一位大受歡迎的超級英雄。早前迪士尼正式收購了二十世紀霍士,令到X-men系列人物可以回歸Marvel電影宇宙,當中Marvel迷本也十分期待會否看到蜘蛛俠和死侍的合作,但現在夢想要幻滅了。

撰文:乖乖l|圖片:Marvel、二十世紀霍士、迪士尼、Twitter

Ryan Reynolds回應「蜘蛛俠加死侍」的合作可能

當迪士尼收購了X-men版權擁有者二十世紀霍士後,X-men系列人物就回到Marvel的手上,可以在Marvel電影宇宙中加插當中的角色,雖然早前宣布所有舊演員都會被棄用,但是就留下了Ryan Reynolds所演出的死侍。在迪士尼和Sony還未決裂之前,就有很多Marvel影迷期待蜘蛛俠和死侍的合作。

在Marvel漫畫中,蜘蛛俠和死侍是十分好的朋友,除了大家都身穿紅色緊身衣之外,兩位英雄也十分愛嘴砲,在戰鬥中不斷地說話,是一對「歡喜冤家」。當看到電影合演的曙光時,粉絲們當然十分興奮,但是昨天卻爆出了迪士尼和Sony的決裂,令到蜘蛛俠要離開MCU,即是蜘蛛俠和死侍的合作並不能夠實現。





決裂的消息曝光後,Twitter上有一名用戶向死侍的演出者Ryan Reynolds發問:「我們還可以看到蜘蛛俠和死侍的合作電影嗎?」沒想到真的得到了Ryan親自的答覆:「可以,不過只能在我的心裡面看見。」看得出連Ryan Reynolds本來都十分期待這次合作的可能性,而現在就只好看看事情會如何發展。





蜘蛛仔Tom Holland 「homeless預言」成真

另外,近日有網民發現了Tom Holland的早前一個「homeless回覆」竟然成真了。今年5月時,Marvel Studio就有Twitter上問大家「Homecoming、Far from home後第三部《蜘蛛俠》電影叫什麼名字好?」,之後Tom Holland就十分幽默地回應「Homeless」(無家可歸),勢想不到3個月後,蜘蛛俠真的無法回歸Marvel的懷抱,這個不好的預言真的實現了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nmplus.hk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