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9日 星期五

周柏豪IG一晚怒刪相 Post 7000張相全刪 __,周柏豪,

周柏豪IG一晚怒刪相 Post 7000張相全刪
香港男神周柏豪於7月時於Instagram上發布了一個叫大家做選民的post,事後被內地網民圍插,事件發酵了1個月,昨晚柏豪突然刪除了IG上大部份po ...


香港男神周柏豪於7月時於Instagram上發布了一個叫大家做選民的post,事後被內地網民圍插,事件發酵了1個月,昨晚柏豪突然刪除了IG上大部份post,由7000多個帖子全刪,令到很多柏豪粉絲擔心。

周柏豪IG突發刪7000 post

今年7月是「逃犯修例」風波的熾熱時期,於登記選民時期的最後一天,周柏豪就在Instagram上發文希望大家盡責任,寫上「記得登記做選民,最後今天」,更加附上連結方便大家。但此舉令到內地網民的玻璃心都碎掉,紛紛表示要「脫粉」,更加說不會再聽周柏豪的歌,飽受評擊,另外更有傳柏豪因此被剔出內地音樂節的名單。

周柏豪, ig, 刪post, 余文樂

除了選民事件,再早之前柏豪就因為發了一張全黑的照片,感謝及希望第一名因為「反送中」而喪失生命的市民安息,而一度被內地網民針對。





種種批評聲音下,柏豪終於都在IG作出了回應,昨天晚上,柏豪突發地將原來7000多張相片刪淨1000多張,但就在剛剛所有相片都全部刪除掉了,看來柏豪對於此事十分傷心。





余文樂微博發言「愛中國論」引炮轟

另一名香港男神余文樂就有完全不同的取向,於8月5日全港正進行三罷(罷工、罷市、罷課)運動的時候,余文樂於微博上就發表咗一篇偉論,直指自己係一個「土生土長的香港人」,「看到那麼多憤怒與暴力感到痛心」。睇到呢度都冇乜問題,仲以為樂仔佢咁好,撐香港人。點知最後整句:「我是中國人 這一點無需多言」,即時引來網民(香港)炮轟。

除此之外,更立刻和「余文樂工作室」當中嘅好「兄弟」Kiu Leung正式割席,直指自己並非撐港獨,而同Kiu Leung亦只不過係工作伙伴,從來都未談及過致治問題等等,呢下割席仲快過由油麻地行去旺角呀喂!









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


#ahhhbart

A post shared byKIU LEUNG(@kiu_leung) on

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nmplus.hk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