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

Jackson香港前劍擊手 __,

台灣的賴冠霖(右)與Jackson被指享盡韓國受訓和資源後,借「韓星」之名回國搵銀。資料圖片
王嘉爾日前於微博留言自稱「我是護旗手」,有香港網民直言感到失望。現年25歲的Jackson是香港前男子劍擊代表隊隊員,2011年成為韓國JYP事務所練 ...


王嘉爾日前於微博留言自稱「我是護旗手」,有香港網民直言感到失望。現年25歲的Jackson是香港前男子劍擊代表隊隊員,2011年成為韓國JYP事務所練習生,三年後以韓團GOT7成員出道。出道後Jackson在中韓兩地同時展開活動,2015年開始主持內地節目《拜託了冰箱》,因做開綜藝擅搞氣氛,深受觀眾歡迎,成功入屋後Jackson演出《偶像練習生》、《熱血街舞團》等多個內地節目,於內地人氣爆燈。前年Jackson更於中國成立個人工作室,專門負責中國活動,不過他也有顧及組合GOT7的活動,今個月31日更孖成員來港開騷,搵盡中、港、韓三地的錢。

而撐警的張藝興,三年前在中國開設個人工作室,之後在內地參演多部劇集、電影及綜藝節目,經常中韓兩邊走,但就多次缺席EXO的團體活動,上周EXO香港兩場演唱會,Lay都沒有參與,不少粉絲就曾要求Lay退團。

撰文:梁雯迪

相關新聞:無綫導演真.良知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