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

Jackson(王嘉爾):不滿公開住址 Jackson質問私生飯片段曝光 __,王嘉爾,

戴冷帽及口罩的Jackson,準備登車前,嚴肅地質問身邊的私生飯。原定明、後晚在亞博舉行兩場演唱會的韓團GOT7,早前以香港社會環境上不能預測的因素為 ...


戴冷帽及口罩的Jackson,準備登車前,嚴肅地質問身邊的私生飯。


原定明、後晚在亞博舉行兩場演唱會的韓團GOT7,早前以香港社會環境上不能預測的因素為由宣布將兩場港騷延期。而香港成員王嘉爾(Jackson),上周日在墨爾本開騷期間,不慎踩空摔下台,幸好之後他可以自行站起身,雖然手臂有不少瘀痕,但並沒大礙。


而早前有私生飯(狂迷)在網上公開Jackson的航班資訊,甚至公開他與家人的住址。近日便有網民上傳一段Jackson質問私生飯的片段,戴冷帽及口罩的他,準備登車前,嚴肅地質問身邊的私生飯:「發我地址出去的人是你?是你嗎?」女方以普通話答說:「我?不是啊!」之後Jackson在經理人催促下登車,不少粉絲看過短片後也鬧爆私生飯嚴重侵犯藝人的私生活,還大讚Jackson對待私生飯已很克制,態度很溫和。
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