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

【拖一個咀一個】李嘉欣悠長假期未完 與Jayden享受泳池中的浪漫 __,Jayden,李嘉欣,許建彤,

(IG圖片)
李嘉欣(Michele)早前與老公許晉亨走英國旅行,入廚煮意粉畀老公吃,還結伴去探望已移居當地的雷頌德夫婦,早前貼出與鄭秀文、張茜及雷頌德太太梁家玉的 ...


李嘉欣(Michele)早前與老公許晉亨走英國旅行,入廚煮意粉畀老公吃,還結伴去探望已移居當地的雷頌德夫婦,早前貼出與鄭秀文、張茜及雷頌德太太梁家玉的合照。



原來Michele的悠長假期未完,更趁昨日七夕未過,近凌晨時份在IG貼一張浪漫照,相片中除有藍天、白雲和清徹的泳池水,最吸睛當然是穿了三點式泳衣,正在享受清幽美景的Michele,瞓在彩色浮床上,與美男子在甜蜜咀嘴,浪漫非常。雖然相片用遠鏡拍攝,相中兩位主角都「細細粒」,但仔細一看便看到男主角不是老公許晉亨,而是兒子許建彤(Jayden Max)。



今年8歲半的Jayden遺傳父母優良基因,不但有禮兼文質彬彬,讀書成績亦很不錯,加上是家中獨子,絕對是萬千寵愛在一身,Michele每次提起兒子都笑得好開心,為了保護兒子,Michele甚少拍兒子的正面照,這張「細細粒」的甜蜜親子照,相信由老公操刀拍攝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每周送10萬】

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,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!

*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:52302-9



李嘉欣早前和老公許晉亨探移居英國的雷頌德夫婦,還巧遇鄭秀文等人。(IG圖片) 李嘉欣早前和老公許晉亨探移居英國的雷頌德夫婦,還巧遇鄭秀文等人。(IG圖片)
李嘉欣和兒子Jayden感情超級好。(IG圖片)

李嘉欣和兒子Jayden感情超級好。(IG圖片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