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

【富婆Laura前「夫」】汪子琦娶細16年G奶女友 拍拖1個多月宣告閃婚 __,汪子琦,

微博圖片
大陸TB製片人汪子琦和富婆Laura離婚1年,汪子琦火速戀上美國女友Joey,兩人拍拖短短1個多月,今日汪子琦在微博晒合照,宣告閃婚:「Mywife, ...


大陸TB製片人汪子琦和富婆Laura離婚1年,汪子琦火速戀上美國女友Joey,兩人拍拖短短1個多月,今日汪子琦在微博晒合照,宣告閃婚:「My wife, she's name is Joey Ann Gambelunghi. 」



汪子琦以短訊回覆《蘋果》,她開心地透露:「我們決定結婚,但是還沒有註冊,應該很快了。」問到求婚過程,有否下跪和送戒指?汪子琦表示:「其實都沒有刻意求婚,就是說想和她在一起,我們拍拖1個多月啦,我很愛她,她是一個很簡單、可愛、善良的女孩。」



她向Joey求婚後,女友感動到哭了,汪子琦說:「她很開心,我們決定在一起。」問女友幾多歲?家人贊成她們結婚嗎?汪子琦表示:「她很小,細我16年,就是一個普遍的白領,美國的家長都很開明。」汪子琦並提供了女友的靚相,Joey擁G奶導彈,身材誘人。今年7月6日,汪子琦才在微博宣佈拍拖,上月尾再晒合照並留言:「When two people are together,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o discover each other's best」想不到兩人相戀僅1個多月,就決定閃婚。



前年,內地富婆Laura Lee和汪子琦的同性婚姻失敗,離婚官司糾纏近半年,去年5月兩人終於在美國簽紙離婚,汪子琦的最終結局是人財兩失,坐擁億萬身家的Laura一個仙都不用付,更寸爆前度:「貪字得個貧!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每周送10萬】

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,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!

*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:52302-9



微博圖片 兩人拍拖1個多月決定閃婚(汪子琦提供圖片) 兩人拍拖1個多月決定閃婚(汪子琦提供圖片)
女友細汪子琦16年(汪子琦提供圖片)

女友細汪子琦16年(汪子琦提供圖片)
汪子琦在微博宣告結婚(微博截圖)

汪子琦在微博宣告結婚(微博截圖)
汪子琦去年跟富婆Laura離婚,被寸「貪字得個貧」。(微博圖片)

汪子琦去年跟富婆Laura離婚,被寸「貪字得個貧」。(微博圖片)
女友擁G奶導彈身材(汪子琦提供圖片)

女友擁G奶導彈身材(汪子琦提供圖片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