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

丁子高:結婚十周年 丁子高冧爆楊千嬅:Love you! __,丁子高,楊千嬅,

好Sweet呢!歌手楊千嬅與丁子高於2009年8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秘密註冊結婚,並於2012年迎來兒子Torres,一家三口相當幸福。今日是二人結婚十 ...


好Sweet呢!


歌手楊千嬅與丁子高於2009年8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秘密註冊結婚,並於2012年迎來兒子Torres,一家三口相當幸福。今日是二人結婚十周年的紀念日,丁子高就於社交網上載當年的婚照回味一番,並留言:「第一個10年」,又寫上「Forever Love(永恒的愛)」、「Love you(愛你)」等字眼,隔空示愛。此外,千嬅日前無懼風雨,如常於杭州舉行演唱會,而丁子高化身「小粉絲」,於網上大晒多段千嬅演出的片段,力撐愛妻相當恩愛。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