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

【勁核突】用過M巾塞5星級酒店電水壺 缺德女被警帶走調查 __,

南寧飯店一女住客,將用過的衞生巾塞進電水壺中。
酒店電水壺臭襪泡茶,住客喝了3杯水才發現,夠驚嚇?未算!廣西南寧一間5星級酒店,早前有住客在電水壺中發現了1隻襪,接着在本周二,該酒店1名清潔工人打掃 ...


酒店電水壺臭襪泡茶,住客喝了3杯水才發現,夠驚嚇?未算!廣西南寧一間5星級酒店,早前有住客在電水壺中發現了1隻襪,接着在本周二,該酒店1名清潔工人打掃另一間房間時,竟揭發有人將1塊用過的衞生巾塞進電水壺內。事後,曾入住該房間的女房客承認是她所為,並表示願意道歉。不過,酒店方面已報警處理,並說現階段已非道歉可了事。



接連發生如此缺德事的酒店名為「南寧飯店」,始建於1952年,2006年榮膺5星級酒店。上月中旬,南寧飯店一名住客聲稱,喝了3杯水後,才發現電水壺內有1隻襪子,雖然酒店不能排除襪子是該名住客放置,但仍選擇報警,警方已介入調查。



未料到本周,又發生類似事件。據該酒店1名李姓工作人員表示,周一(19日)下午有2名女子入住402號房,周二退房。當日中午,1名清潔工人打掃該房間時,發現電水壺中有1塊使用過的衞生巾,即向管理層報告,酒店隨後報警。



就在警方介入後,入住402號房的其中1名23歲女房客承認,衞生巾是她放入電水壺中,並表示願意向南寧飯店以書面形式道歉。不過,南寧飯店一名姓黨的總經理助理說:「到目前為止飯店還不能夠表態說,答應她這種道歉方式。」她解釋,按照酒店的慣常做法,一般是在客人退房後,才派人到房間內檢查及打掃,所以並未有即場揭發事件。



至於涉事女房客將衞生巾塞進電水壺的動機,酒店方面直言目前還不清楚。興寧派出所1名工作人員已證實事件,並指2名涉事女子事後被帶到派出所調查,具體處罰稍後公佈。



澎湃新聞網/北京時間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每周送10萬】

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,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!

*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:52302-9



南寧飯店一女住客,將用過的衞生巾塞進電水壺中。 南寧飯店早前亦有住客聲稱,在電水壺中發現一隻襪。 南寧飯店早前亦有住客聲稱,在電水壺中發現一隻襪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