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

有傳「成龍」將加入Marvel 《上氣》(Shang-Chi)電影當中 政治時事,Marvel,《上氣》,成龍,

有傳「成龍」將加入Marvel《上氣》(Shang-Chi)電影當中近來真真假假小道消息失實謠言實在太多啦,搞到人心惶惶,連睇部戲都不得安寧,日前居然 ...


有傳「成龍」將加入Marvel《上氣》(Shang-Chi)電影當中

近來真真假假小道消息失實謠言實在太多啦,搞到人心惶惶,連睇部戲都不得安寧,日前居然有傳出Marvel亞裔超級英雄電影《上氣》(Shang-Chi)和成龍(JACKIE CHAN)談判討論加盟《上氣》電影陣容當中,據稱還會飾演主角上氣的爸爸。呢個傳聞令人好亂,上氣到底有幾多個爸爸?梁朝偉傳飾演滿大人,咁上氣的爸爸又點解會是成龍?相信唯一可能是Marvel將會大改動不同於原漫畫作品,整個電影的設定和漫畫不一樣。不過相信好多香港人都唔想見到成龍出現係Marvel電影作品當中,因為此等民族英雄好漢,應當接拍中國人電影,最好唔好亂入MCU的宇宙當中。

當然這一切倘未得到證實,可能都只是謠傳,我們可以確認的只是肯定有梁朝偉在上氣電影的演員陣容當中,而《上氣》女主角美籍的中韓混血兒 "奧卡菲娜(Awkwafina )將會在電影當中飾演上氣的妹妹Fah Lo Suee。另一個傳說是上氣電影,除左肯定有「中國人」外,還將會有外星人,而且係漫畫中的非凡龍(Fin Fam Foom),即一隻生得好似「龍」的外星人,好可能也是一個CG角色,如果成龍真係要演出,去聲演條龍做「龍」的傳人外星人比較好!

上氣呢部作品,每一次傳出消息都會引起好大的震撼同反應,假如成龍真的加入MCU,我相信會經過漫長的談判,因為當佢第一次知道要拍Marvel電影時,相信他是拒絕的,你不能叫他拍馬上拍,第一他要試下下,因為成龍這種級數一定不想拍的時候加上很多特技,那個英雄「動啊!」功夫很黑很亮很柔,結果觀眾出來肯定罵他,根本沒有這種英雄,證明成龍演的是假的…………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menclub.hk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