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

Miley Cyrus:一年未夠!Miley Cyrus與「雷神」細佬離婚 __,Chris Hemsworth,雷神,

Miley與里安未夠一年的婚姻破裂。美國天后MileyCyrus與「雷神」基斯漢斯禾夫(ChrisHemsworth)細佬男星里安漢斯禾夫(LiamH ...


Miley與里安未夠一年的婚姻破裂。


美國天后Miley Cyrus與「雷神」基斯漢斯禾夫(Chris Hemsworth)細佬男星里安漢斯禾夫(Liam Hemsworth)上年12月拉埋天窗,不過未夠一年已經玩完,宣布分手。

Miley發言人表示:「里安與Miley雙方同意此時分手。他們作為伴侶與獨立個體一直進步與改變,現在決定這是最好的決定,他們會集中照顧自己與事業上。他們帶着愛意分開,但仍然是寵物們的負責任父母。請尊重他們這個過程與私隱。」

分手消息傳出前,Miley於社交網站Instagram狂貼坐在椅子上的新相,已經露玄機,她的手上並沒有戴住結婚戒指,留言表示:「唔想被我炸版就按靜音功能啦。」

Miley與里安經歷離離合合,兩人於2009年因合作拍攝電影《最後之歌》(The Last Song)撻着,2012年訂婚,其後分手,又於2015年復合。Miley今年初接受《Elle》雜誌訪問時,曾坦承自己無法做一個「典型好老婆」。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