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

【火爆護花】晒「My Joey」車牌向祖兒示愛 劉浩龍嬲爆鬧何韻詩 __,Joey,何韻詩,劉浩龍,容祖兒,容袓兒,

▲容祖兒早前在IG上載影片,在排舞室噴空氣清新劑避免開騷前受病菌感染,而何韻詩留言「Chilasin」。容祖兒今晚(8月5日)於紅館開騷,舉行一共18 ...


容祖兒早前在IG上載影片,在排舞室噴空氣清新劑避免開騷前受病菌感染,而何韻詩留言「Chilasin」。



容祖兒今晚(8月5日)於紅館開騷,舉行一共18場《PRETTY CRAZY JOEY YUNG CONCERT TOUR》演唱會,但Joey卻一直受感冒困擾,早前演唱會記招更失聲帶病上陣。早前她在IG上載影片,在排舞室噴空氣清新劑避免開騷前受病菌感染,而何韻詩留言「Chilasin」(黐X線)並加上一個哈哈笑emoji,阿詩留言卻引來Joey粉絲大鬧阿詩搞事。而最激動的要數Joey前男友劉浩龍,留言直指阿詩係「X樣」。

一直受感冒影響的Joey於IG上載影片,為免開騷前再受病菌侵襲,於是手拿兩枝空氣清新劑向前噴,動作惹笑,而好朋友何韻詩留言「Chilasin」(黐X線),加上哈哈笑。不過阿詩的留言卻引來祖兒粉絲留言狂鬧「唔好搞我Joey」、「好心你唔好留言畀祖兒啦,嘔心。麻煩你離祖兒遠一點,謝謝。」、「其實你知唔知很多很多祖迷勁討厭你?麻煩離容小姐遠一點,謝謝。」不過亦有網民撐阿詩,令兩邊網民留言互鬧。

不過最激動的要數祖兒前度男友劉浩龍,師兄於一個名為「_7_」的私人帳號上載一張車牌「MY JOEY」的車尾相,似乎隔空向祖兒示愛,更留下火爆留言,直接大鬧阿詩:

呢個世界好多壞人,例如何韻詩個X樣

師兄爆粗鬧爆阿詩一事,劉浩龍、祖兒及阿詩都未有回覆。

其實祖兒、阿詩及師兄的關係過往十分密切,3人是至親好友,經常三人行。容祖兒和何韻詩更友情要好,而容祖兒和何韻詩曾分別以《黃色大門》及《紅屋頂》紀念友情,甚至傳出緋聞。但有指2012年容祖兒默認戀上劉浩龍,遂跟何韻詩友情有變,何韻詩一度取消關注容祖兒社交平台,直至2015年才再在網上關注祖兒,卻再未有公開交流。

直至2018年,黃耀明日本開騷,容祖兒、楊千嬅、何韻詩等一班歌手往捧場,而明哥發放一張容祖兒、何韻詩、楊千嬅合照,令粉絲們非常激動,紛紛留言大讚,何韻詩亦回覆叫網民冷靜。

容祖兒與劉浩龍於2012年承認拍拖,因容祖兒是樂壇天后,劉浩龍的事業尚在奮鬥階段,所以戀情一直受外間質疑。而當時公開戀情後,劉浩龍曾稱:「我承認工作上女朋友是天后,但一拍拖,我沒放這個稱號在她身上,從來不覺得這是壓力!」

但2018年3月已傳祖兒與師兄分手,不過雙方沒承認,事實師兄去年有與祖兒慶生,此外二人亦不時版發現有見面,但有指兩人已分手只保持朋友關係。及至今年1月祖兒出席活動時,更直認單身:

作為藝人,我的每一句說話同聲明對任何人都有影響,感情事想低調處理,但問到我就會誠實同大家講,我而家係單身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topick.hket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