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

陳浩天涉嫌傷人 機場出境被O記拘捕 __,陳浩天,

陳浩天在機場出境被捕。因主張港獨去年被政府引用《社團條例》取締的香港民族黨,其召集人陳浩天今晚(29日)近11時在Facebook留言指﹕「我現時係香 ...


陳浩天在機場出境被捕。


因主張港獨去年被政府引用《社團條例》取締的香港民族黨,其召集人陳浩天今晚(29日)近11時在Facebook留言指﹕「我現時係香港機場出境過關時被扣留,初步被告知香港警察提出扣留,但仲(未)有任何人同我講係咩事。」據悉,陳浩天涉嫌傷人,離境前往日本東京時被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人員拘捕。


警方在8月1日10時許突擊搜查火炭坳背灣街45號喜利佳工業大廈一個單位,檢獲一批懷疑用作示威的物資,拘捕7男1女,包括陳浩天。他們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、無牌管有爆炸品及無牌售賣第一部毒藥。陳浩天翌日由警方押至水泉澳邨搜屋,其後獲保釋。
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