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浸大生靜坐罷Reg 勸新生揀更好大學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浸大生以靜坐形式罷搞迎新日,並對新生叫口號。(浸大學生會編輯委員會fb)浸會大學學生會會長方仲賢因購買雷射筆被捕,引起浸大學生不滿,學生昨(7日)要求 ...


浸大生以靜坐形式罷搞迎新日,並對新生叫口號。(浸大學生會編輯委員會fb)


浸會大學學生會會長方仲賢因購買雷射筆被捕,引起浸大學生不滿,學生昨(7日)要求校長錢大康譴責警方的拘捕行動,或向投訴警察課投訴,錢未有答允,雙方不歡而散。大部分浸大學生團體發起今日(8日)「罷Reg(罷搞新生註冊日)」,由今早10時起,各學會以靜坐形式罷搞迎新日,並對前來迎新日的新生叫口號,抗議警方濫捕學生引起白色恐怖,又勸新生選擇更好的大學。

一般情況下,大學聯招放榜後,獲大學取錄的學生需到大學註冊,校方會舉辦新生註冊日,為新生辦理入學手續,各學生團體則會在校園內設立攤位,指導新生如何選科、報名參加迎新活動、選擇宿舍等。除個別學會外,大部分浸大學生團體今日「罷Reg」,數十人在新生註冊必經之路靜坐叫口號,部分人向新生派發單張,解釋方仲賢因為購買雷射筆而被捕的事件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