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

【暫忘煩憂】袁嘉敏王麗嘉Show巨胸 玉女林欣彤激罕晒泳照 __,林欣彤,王麗嘉,袁嘉敏,

袁嘉敏、林欣彤和王敏德兩個女近日都有放鬆一下,享受陽光與海灘。(IG圖片)
近日社會氣氛緊張,各處都有大型示威行動,想輕鬆唞一唞,出海或許都是好選擇。擁有34D導彈身材的袁嘉敏(Candy)昨日就與友人出海,穿上比堅尼在遊艇上 ...


近日社會氣氛緊張,各處都有大型示威行動,想輕鬆唞一唞,出海或許都是好選擇。擁有34D導彈身材的袁嘉敏(Candy)昨日就與友人出海,穿上比堅尼在遊艇上搔首弄姿,美好身段表露無遺,她留言:「憂黯的天氣,仍然出海希望見海豚,希望聽聽她天籟之音。」



而剛加盟華納唱片的林欣彤(Mag)昨日亦激罕晒泳衣照,她透露與友人去泰國布吉旅行,穿上一件頭泳衣,在泳池忘形跳舞,不經意露出事業線,她說:「開心,所以用條頸嚟跳舞,大家點睇?」不少網民都指「睇到流晒鼻血」、「平時收收埋埋,估唔到咁有料」。



至於王氏姊妹,王敏德女兒王曼喜(Kayla)和王麗嘉 (Irisa) 今日亦約了大班好朋友出海,她們和好朋友的身材都超fit,麗嘉更穿上最殺食的白色細碼兩件頭泳衣,露出波底,極盡性感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每周送10萬】

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,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!

*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:52302-9



袁嘉敏、林欣彤和王敏德兩個女近日都有放鬆一下,享受陽光與海灘。(IG圖片) 王麗嘉(左一)穿細碼泳衣,露出波底。(IG圖片) 王麗嘉(左一)穿細碼泳衣,露出波底。(IG圖片)
林欣彤近日與友人去布吉旅行。(IG圖片)

林欣彤近日與友人去布吉旅行。(IG圖片)
袁嘉敏坐遊艇出海,騷誘人身材。(IG圖片)

袁嘉敏坐遊艇出海,騷誘人身材。(IG圖片)
(IG圖片)

(IG圖片)
(IG圖片)

(IG圖片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