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

【蜘蛛俠決戰千里】(Spider-Man : Far From Home) 打破歷年蜘蛛俠票房 美國媒體邀4萬名蜘蛛俠迷投票選出最受歡迎蜘蛛俠 __,

【蜘蛛俠決戰千里】(Spider-Man : Far From Home) 打破歷年蜘蛛俠票房 美國媒體邀4萬名蜘蛛俠迷投票選出最受歡迎蜘蛛俠
【蜘蛛俠決戰千里】(Spider-Man:FarFromHome)全球票房截至現時已超過10億美金,勁破《蜘蛛俠》個人電影系列全球票房紀錄,由TomH ...


蜘蛛俠決戰千里】(Spider-Man : Far From Home) 全球票房截至現時已超過10億美金,勁破《蜘蛛俠》個人電影系列全球票房紀錄,由Tom Holland飾演的蜘蛛俠,相比起歷代的確獲得不少觀眾歡心,而美國知名媒體《IGN》早前亦舉行票選,找來了 4萬多名蜘蛛迷投票,選出歷代蜘蛛俠最受歡迎名次!第一位會不會亦是小鮮肉Tom Holland勝出?成為最高票房及最得歡心的Spider-Man呢?

撰文:Fazo|圖片來源:IGN、Marvel、PS4|編輯:火星異種人

【蜘蛛俠決戰千里】美國知名媒體《IGN》舉行票選4 萬多名蜘蛛迷投票選出歷代最受歡迎蜘蛛俠名次

第5位 Andrew Garfield

得票率:6.5 %

由Sony於2012-2014年第二次重啟的蜘蛛俠系列《蜘蛛俠:驚世現新/決戰電魔》,找來笑容可愛的Andrew Garfield飾演,配上Emma Stone的情侶組合是為小編個人上最喜愛的一個版本,可惜是次重啟得不到大眾歡心,而且更讓Andrew成為了票選最後一名…… 4 萬多名蜘蛛迷中只有6.5%支持者……so sad。







Saturday Night Live曾邀請Emma Stone及Andrew Garfield重演惡搞版親吻戲


第4位 Yuri Lowenthal

得票率:7.8%

意想不到羸過Andrew Garfield成為第4位受歡迎的蜘蛛俠,是 PS4 遊戲《Marvel’s Spider-Man》中的配音演員Yuri Lowenthal!可能因為一眾機迷對於其聲演有著一種出生入死過的情感吧!(可憐的Andrew……)





PS4 遊戲《Marvel’s Spider-Man》的畫面~

關於Yuri Lowenthal為蜘蛛俠配音訪問:



第3位 Christopher Daniel Barnes

得票率:11.3%

Christopher Daniel Barnes是為90年代蜘蛛俠動畫系列的配音員,陪伴一眾蜘蛛迷成長,真的聽到他的聲音就會閃過動畫裡頭的畫面!名正言順拿下最受歡迎蜘蛛俠第三名!





Christopher亦曾為遊戲《Spider-Man: Edge of Time》再次聲演蜘蛛俠:



第2位 Tobey Maguire

得票率:27.4%

身為初代蜘蛛俠的Tobey Maguire,一直深受不少Mavrel迷的喜愛,於2002年《蜘蛛俠》初上電影銀幕時成為當下熱門話題!17年後再重看仍然毫無違和感,其老實正直樣子非常貼合Peter Parker的性格,相信大家到目前為止仍歷歷在目Tobey穿起蜘蛛俠戰衣的畫面吧!實至名歸當上最受歡迎蜘蛛俠第二名!





第1位 Tom Holland

得票率:47.1%

相信大家都不驚訝,第一名Tom Holland飾演的蜘蛛俠當上吧~先於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(Captain America: Civil War)初登場,再接著《蜘蛛俠:強勢回歸》(Spider-Man: Homecoming) 的個人電影,去到《復3》、《復4》的戲份一直有增沒減,當中跟Iron Man Tony Stark的感情互動,已經成為了一眾Marvel迷最難忘的畫面;而且加上《蜘蛛俠:決戰千里》(Spider-man: Far from Home)的上映,作為MCU第三階段最終章,Tom絕對是最備受矚目的一員,成為未來MCU電影的領頭人!







得票率圖:





而你又最喜歡那一位蜘蛛俠?(女性朋友表示:Tom Holland!!!!)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nmplus.hk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