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

【飽受情傷】Steven舊愛不肯進食拒沖涼 友人輪流陪伴 __,Steven,張致恒,

(資料圖片/攝影、徐錦池、孔志豪)
升呢人父的張致恒(Steven),上周甫公佈生仔及婚訊雙喜臨門消息,馬上被三名舊愛數臭,驚爆一腳踏五船的Steven立即被封「賤男」,全城圍插,形象跌 ...


升呢人父的張致恒(Steven),上周甫公佈生仔及婚訊雙喜臨門消息,馬上被三名舊愛數臭,驚爆一腳踏五船的Steven立即被封「賤男」,全城圍插,形象跌谷底。Steven潛水132小時,今日終於蒲頭,被《蘋果》獨家拍到孖未婚妻雯雯到銀行撳錢。

相關新聞:【狗仔出更】張致恒口罩cap帽遮樣 未婚妻冇戴求婚戒



Steven與未婚妻雯雯今日撐傘離開旺角寓所,兩人拍拖到一棟商業大廈上律師樓,疑上律師樓搞註冊。Steven雖然戴帽及口罩玩低調,但仍被認出,行蹤外洩,Steven搭實未婚妻雯雯,非常保護她。



不過受Steven劈腿情傷,曾拍拖3年的演員梁皓恩(April)接受不到這個打擊,人財兩失的April心情仍然傷心,仍未走出陰霾,友人曾爆她不肯進食及沖涼,有意帶她看心理醫生。據知April情況稍有進展,但不時偷偷落淚,友人要輪流陪伴她,有指友人已安排輔導員開解April,避免她不停鑽牛角尖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每周送10萬】

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,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!

*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:52302-9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錶迷必讀!

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

https://hk.adai.ly/e/v7jEA0MC1X

相關新聞:【獨家有片】張致恒認偷食後首現身 未婚妻撳錢上律師樓疑註冊



(資料圖片/攝影、徐錦池、孔志豪) 人財兩失的April心情仍然傷心。(資料圖片) 人財兩失的April心情仍然傷心。(資料圖片)
Steven與未婚妻雯雯今日撐傘離開旺角寓所。(攝影、徐錦池、孔志豪)

Steven與未婚妻雯雯今日撐傘離開旺角寓所。(攝影、徐錦池、孔志豪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