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

【網民狙擊】Swarovski被指損害中國主權即道歉 代言人江疏影宣佈解約 __,江疏影,

中國網民近日發起狙擊外國「名牌」行動,先後有VERSACE、COACH、GIVENCHY等國際品牌「中槍」,原因是品牌推出的T恤將香港澳門單獨列出,未 ...


中國網民近日發起狙擊外國「名牌」行動,先後有VERSACE、COACH、GIVENCHY等國際品牌「中槍」,原因是品牌推出的T恤將香港澳門單獨列出,未有提及「中國」兩字,同時寫上「台灣台北」,牽涉「台獨」問題,遭中國網民抵制,這些品牌紛紛在微博致歉,表示支持一個中國原則。

相關新聞:【add名人時尚】法牌Givenchy同樣將港台列為「國家」內地星掀起解約潮



奧地利水晶品牌Swarovski(施華洛世奇)因在網站上將中國、香港、台灣並列引發爭議,今早亦在微博發聲明致歉,又有一個國際品牌「中槍」,Swarovski今早8點半發表聲明,「對情感受到傷害的中國人民、無辜受到牽連的各合作單位及亞洲代言人江疏影女士,我們感到萬分抱歉。施華洛世奇已經在全球加強對中國地區的認知和支援,從而加速以中國市場為核心的自查」。聲明又指堅決維護中國的主權和領土完整,為中國市場和人民帶來全球化統一的服務,並感謝各界人士監督。

Swarovski中國代言人兼胡歌舊愛江疏影早上11時20分左右在微博專頁發聲明稱向Swarovski發出《解約通知函》,表示已停止跟Swarovski的一切合作,指Swarovski官網涉嫌損害國家主權與領土完整,聲明又指「江疏影及江疏影工作室始終堅持一個中國原則」、「任何時刻,祖國主權和領土的完整神聖不可侵犯」。

此外,目前Swarovski將香港寫為「香港特別行政區」,國旗也用香港特別行政區的紫荊花區旗,不少中國網民為Swarovski平反,「別唯恐天下不亂了」、「都用紫荊花區旗,怎麼會支持港獨」;但也有網民認為Swarovski爆出爭議後才修改,忽然搞出「羅生門」未知官方是否回應此事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每周送10萬】

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,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!

*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:52302-9

相關新聞:【add名人時尚】美牌COACH 衫列港台為「國家」被指辱華 超模劉雯宣佈解約



胡歌舊愛江疏影於2017年曾出席施華洛世奇新店開幕。(網上圖片) 胡歌舊愛江疏影於2017年曾出席施華洛世奇新店開幕。(網上圖片)
江疏影早上在微博發聲明向Swarovski發出《解約通知函》。(網上截圖)

江疏影早上在微博發聲明向Swarovski發出《解約通知函》。(網上截圖)
因在網站上將中國、香港、台灣並列引發爭議。(網上截圖)

因在網站上將中國、香港、台灣並列引發爭議。(網上截圖)
施華洛世奇發文道歉。(網上截圖)

施華洛世奇發文道歉。(網上截圖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