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

TWICE:日韓爆貿易戰 TWICE日成員遭韓網民排擠 __,TWICE,

左右做人難!近日韓國與日本爆發貿易戰,兩國關係變得緊張,進軍韓國的日本歌手亦受到拖累,不少日本粉絲都擔心偶像在韓國的處境。據東京Sports報道,日本 ...


左右做人難!


近日韓國與日本爆發貿易戰,兩國關係變得緊張,進軍韓國的日本歌手亦受到拖累,不少日本粉絲都擔心偶像在韓國的處境。

據東京Sports報道,日本女團AKB48前成員高橋朱里最近加入韓國6人女團Rocket Punch,8月7日在當地舉行出道Show Case,現場高橋就被韓國傳媒追問為何在日韓關係最差時,選在韓國出道,令高橋朱里感到尷尬,要MC幫手打完場。氣氛雖然緊張,但女團仍如期上韓國各大音樂節目《Music Bank》、《Music Core》及《人氣歌謠》宣傳出道歌《BIN BAM BUM》。另一位AKB48前成員竹內美宥與韓國的事務所簽約,預定7月以歌手身份在當地推出新歌,但受到日韓關係轉差影響,出道歌被迫延期在韓國發售。

至於韓國女團TWICE與IZ*ONE,其日本成員亦受到波及,部分韓國網民對她們排擠,留言表示不歡迎TWICE三位日本成員Momo、Sana和Mina,要她們滾回日本。另一邊廂,不少日本粉絲擔心IZ*ONE三位日本成員宮脇咲良、本田仁美與矢吹奈子的處境。慶幸的是,TWICE正進行世界巡迴演出,未受到韓國緊張氣氛影響。而IZ*ONE未來會回歸日本樂壇,計劃9月25日在日本推出第三張日語單曲《Vampire》,而IZ*ONE於8月1日在韓國出席頒獎禮亦無風無浪,粉絲可以放下心頭大石。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