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

【Versace涉辱華】T恤列香港為國家 楊冪解約轟:損害領土完整 __,楊冪,

內地女星楊冪工作室今日凌晨2時,在官方微博發表聲明,指她在時裝名牌Versace的時裝中發現「涉嫌損害我國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」的訊息,楊冪「作為中華人 ...


內地女星楊冪工作室今日凌晨2時,在官方微博發表聲明,指她在時裝名牌Versace的時裝中發現「涉嫌損害我國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」的訊息,楊冪「作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」,「對此事感到無比憤慨」,決定與Versace解約。

相關新聞:【Versace涉辱華】與DG事件一樣 楊冪急刪微博代言照



楊冪在今年6月正式成該品牌內地首名代言人,不過聲明中未有透露那一件時裝出現「損害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」的訊息。有網民發現,一件VersaceT恤上列有多國城市、國家的名稱,在北京、上海後面有加上「中國(China)」,但在香港、澳門之後,卻只寫上「香港(Hong Kong)」和「澳門(Macao)」字樣。



楊冪工作室的聲明指,「無論何時,祖國的主權和領土完整神聖不可侵犯,更不容分割!堅持一個中國的原則、堅決維護祖國統一是我們每個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義不容辭的責任」。Versace亦在凌晨發聲明為事件道歉,指該T恤已於7月24日在官方銷售渠道下架並銷毀。

相關新聞:【Versace涉辱華】網民大讚楊冪反應快 揚言抵制「港獨澳獨」品牌



新浪微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每周送10萬】

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,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!

*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:52302-9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