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

容祖兒:火滾護祖兒!劉浩龍鬧爆何韻詩X樣 __,何韻詩,劉浩龍,容祖兒,

嘩嘩嘩!好激咁!樂壇天后祖兒今晚將於紅館展開共18場《PRETTYCRAZYJOEYYUNGCONCERTTOUR》演唱會,大前晚她在社交網上載在排舞 ...


嘩嘩嘩!好激咁!


樂壇天后祖兒今晚將於紅館展開共18場《PRETTY CRAZY JOEY YUNG CONCERT TOUR》演唱會,大前晚她在社交網上載在排舞室噴空氣清新劑的短片,避免開騷前受病菌感染,而阿詩留言「Chilasin」(黐乸線)再加哈哈公仔搞氣氛,祖兒雖畀「Like」示好,但卻激嬲祖兒的粉絲,紛紛留言鬧阿詩「唔好搞我Joey」及「等容祖兒搞埋演唱會先製造混亂」,不過亦有網民撐她,引發意見不同的網民互片。

晒車牌示愛

不過,插得阿詩最「應」的可算是祖兒前度男友劉浩龍,未知是否不欲太張揚,故棄用公開的社交網,改用以「_7_」為帳號名及「劉浩龍小音樂會」其中一場景相為頭像的私人帳號,向圈中好友包括祖兒、鄭希怡、周柏豪、張致恒、丁子高等發表其「愛之深」及「恨之切」心意,上載一張車牌「MY JOEY」的車尾相,隔空向祖兒示愛,再留言「呢個世界好多壞人,例如何韻詩個X樣」,擺到明「唔妥」對方,更「博」得多位圈中好友讚好,而他似乎嫌一相一文撐祖兒的攻勢未夠,昨日祖兒在官網上載演唱會通行證相,他第一時間以emoji打氣。就浩龍爆粗插阿詩一事,記者分別聯絡過浩龍、祖兒及阿詩,都未有回覆。

不再我們仨

其實祖兒、阿詩及浩龍的「三角關係」可謂「剪不斷,理還亂」,阿詩曾與浩龍傳緋聞,之後與祖兒成為頭號好朋友,當年Friend到三人行,不時在家煮飯仔。直至2012年,浩龍背住阿詩暗撻祖兒,阿詩傷心氣憤即時與兩人割席,但隨着維持了5年的「龍兒戀」宣布玩完,浩龍降呢變成朋友,祖兒跟阿詩亦冰釋前嫌,去年兩女齊到東京捧黃耀明演唱會場,更世紀破冰影大合照,但浩龍和阿詩則一直保持「老死不相往來」的關係,現在男方更視阿詩如仇人般,那些年的「我們仨」相信一去不復再。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