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

一腳踏五船 欠舊愛10萬 __,張致恒

Moon與Steven今年3月才拍拖,當時Steven還跟她說與雯雯是一夜情。資料圖片
張致恒7月尾公佈雙喜臨門,正印舊愛梁皓恩(April)即在Ig留言怒轟Steven,向對方追數,更說「醫院見」,疑似想尋死。隨後即有女網友Moon留言 ...


張致恒7月尾公佈雙喜臨門,正印舊愛梁皓恩(April)即在Ig留言怒轟Steven,向對方追數,更說「醫院見」,疑似想尋死。隨後即有女網友Moon留言指April並非唯一受害者,她與另外兩位女性也是,控訴Steven一腳踏五船。

相關新聞:【蘋聞重溫】陳奕迅囡囡做花女



C小姐也是今年3、4月才跟Steven拍拖。資料圖片 C小姐也是今年3、4月才跟Steven拍拖。資料圖片

隨後Moon與另外兩名受害人S小姐和C小姐接受《蘋果》專訪,踢爆他欠錢、講大話、卸膊、玩女惡行,更指Steven欺騙她們「說跟我們每一個人結婚」,又向眾女聲稱與雯雯是一夜情,但意外有了身孕,雯雯向他苦纏兼逼婚。Steven隨後更爆出欠April 10萬元,要向關智斌(Kenny)和鄭希怡借錢解財困。Steven因形象插水,工作叫停,BOYZ原定本月舉行的紅館演唱會,一度取消,後來改為Kenny個人演唱會。

撰文:祖李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