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

張鈞甯爆與張翰領證!10月官宣喜訊 男方回應了 __,張鈞甯,

張鈞甯爆與張翰領證!10月官宣喜訊 男方回應了
張鈞甯爆與張翰領證!10月官宣喜訊男方回應了女星張鈞甯和大陸男星張翰合作出演電視劇《溫暖的弦》,兩人默契好得不在話下,緋聞不斷。如今又驚爆兩人已領證結 ...




張鈞甯爆與張翰領證!10月官宣喜訊 男方回應了

女星張鈞甯和大陸男星張翰合作出演電視劇《溫暖的弦》,兩人默契好得不在話下,緋聞不斷。如今又驚爆兩人已領證結婚,將在10月官宣喜訊,消息一出震撼娛樂圈,更登上大陸微博熱搜排行第一。







▼張翰和張鈞甯演出《溫暖的弦》。(圖/翻攝自溫暖的弦電視劇微博)



張鈞甯日前才剛慶祝37歲生日,剪了短瀏海的她,令人耳目一新。日前就有大陸網友在微博爆料,張鈞甯及張翰低調現身民政局領證,將於10月官宣結婚喜訊,並PO出2人疑似搭同班飛機、入住同一間酒店的照片,但沒有拍到正面,難以證明是否為本人,不過流言早已傳遍,甚至登上微博熱搜第一,引發眾人熱議。



▼有網友PO出張翰和張鈞甯疑似搭同一班飛機。(圖/翻攝自新劇熱榜微博)



對此,張翰官方後援會趕緊在微博闢謠,駁斥假消息,他的經紀人更笑虧:「這不是我家小玫嗎?」,間接否定女方為張鈞甯,不過當事人目前均未出面回應。



▼(圖/翻攝自張翰官方後援會微博)

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鈞甯微博/翻攝自張鈞甯微博)



【往下看更多】









【今日最熱門】



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news.ebc.net.tw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