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旺角警署清場拘10男女 涉非法集結及藏武獲准保釋 __,修例風波,清場,逃犯末路,

防暴警截查現場人士。上月31日晚港鐵太子站爆發嚴重警民衝突,網上瘋傳有人被警員打死。前晚(24日)9時許,逾百名市民再到太子站B1出口獻花拜祭並在旺角 ...


防暴警截查現場人士。


上月31日晚港鐵太子站爆發嚴重警民衝突,網上瘋傳有人被警員打死。前晚(24日)9時許,逾百名市民再到太子站B1出口獻花拜祭並在旺角警署外聚集,期間部分人用雷射筆照向警署外牆,有人將點燃的蠟燭插到警署外水馬陣的活動鐵閘,以及將冥鏹拋向警署內。


警方在昨日(25日)凌晨1時許展開驅散行動,並以涉嫌「非法集結」拘捕8男2女(介乎14至31歲),行動中另檢獲3支雷射槍、口罩及手套等,其中3名男子同時涉嫌「藏有攻擊性武器」被捕。被捕人士已獲准保釋候查,須於11月上旬向警方報到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