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防暴警旺角警署外清場 至少11人被捕 __,修例風波,清場,逃犯末路,

警方一度舉起紅旗警告示威者盡快離開。(梁國雄攝)【01:23】現場示威者散去,警方完成清場,亦收隊離場。【01:21】警方拖走一部可疑私家車進一步查驗 ...


警方一度舉起紅旗警告示威者盡快離開。(梁國雄攝)


【01:23】現場示威者散去,警方完成清場,亦收隊離場。


【01:21】警方拖走一部可疑私家車進一步查驗。


【01:16】有記者怒罵警員阻止採訪,防暴警突然舉起紅旗警告示威者盡快離開,否則使用武力,其後,數名傳媒聯絡員到場了解事件,防暴警員向界限街方向離開。


【01:13】彌敦道與運動場道交界仍有大批示威者聚集,又向警員叫囂,並向多名示威者進行搜查。


【00:50】大批防暴警於彌敦道近太子道西交界一帶道路拉開防線,彌敦道南行交通受阻。


【00:30】防暴警於彌敦道近弼街交界,截停數名協助救護人士查問。


反修例引發示威衝突不斷,昨晚(2日)9時許,大約200名市民抵達港鐵太子站外的旺角警署聚集,不少人於太子站出入口對開擺放白花,又不時高叫口號,現場有穿着黑衣的市民以雷射向警署照射。及至深夜11時左右,大批防暴警到場驅散,期施放催淚彈及胡椒噴霧,有人被制服在地上,有多名人士被推跌,場面混亂。


現場消息指,警方於驅散行動中拘捕一男一女,一名在場協助救傷女子疑吸入煙霧不適,狀甚痛苦,淚流不斷,由其他救護員協助護理;大批示威者隨後沿彌敦道往尖沙咀方向後退,防暴警亦不斷推進,至今日(3日)凌晨零時許更急速向前推進,部分警員追至弼街近荔枝角道交界基榮小學對開制服逾10名人士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