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

陳山聰:11月娶圈外女友 陳山聰擬結婚通知書曝光 __,陳山聰,

SoSweet!現年42歲的陳山聰早前被東網踢爆將於本年11月1日與圈外女友何麗萍(Apple)結婚,共諧連理。陳山聰日前已在港入紙排期註冊結婚,擬結 ...


So Sweet!


現年42歲的陳山聰早前被東網踢爆將於本年11月1日與圈外女友何麗萍(Apple)結婚,共諧連理。陳山聰日前已在港入紙排期註冊結婚,擬結婚通知書曝光。婚姻狀況一欄中,陳山聰列出離婚、女友顯示未婚,而二人則報稱不同住址。


陳山聰與Apple拍拖五年,女方一早已融入男方家中,據知Apple性格斯文乖巧,從事美容工作的她廚藝了得,甚得男友歡心。而山聰亦很愛錫女友,二人不時外出旅行,對女友呵護備至,名副其實是「廿四孝男友」,而陳山聰一家亦相當滿意Apple。


---------------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