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

逃犯末路:兩漢涉刑毀交通燈押11月訊 投訴遭警不當對待 __,逃犯末路,

王潤琦(左)及辛惠霖(右)被控一項刑事損壞罪,續保釋候訊。27歲裝修工人辛惠霖和30歲設計師王潤琦,涉嫌於上月5日在沙田破壞交通燈後被捕。兩人現被控一 ...


王潤琦(左)及辛惠霖(右)被控一項刑事損壞罪,續保釋候訊。


27歲裝修工人辛惠霖和30歲設計師王潤琦,涉嫌於上月5日在沙田破壞交通燈後被捕。兩人現被控一項刑事損壞罪,今午(17日)於沙田法院再訊, 控方申請將案再押至11月13日再提訊,以等候政府化驗所報告同時諮詢律政司意見,獲裁判官批准,期間兩名被告繼續保釋候訊。


兩人的代表律師同時作出投訴,指有巿民報警指見到有人毀壞交通燈,警方之後根據目擊者形容的衣着外貌拘捕兩被告,而他們在錄取警誡供詞前,均遭到警方不當對待,法庭表示已將投訴紀錄在案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